晴時多雲

返美職跳板 小曹獨盟好投

2017/04/15 06:00

曹錦輝昨在獨立聯盟熱身賽中繼1局,雖投出1次保送、挨2安,仍挺住未失分。(取自長島獵鴨隊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曹錦輝本季從美國獨立聯盟出發,昨在熱身賽登板1局無失分,為21日開打的例行賽首戰做準備,也在等待重返美職體系的機會。

6月將滿36歲的曹錦輝,去年季後遭道奇釋出,今年則先加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獵鴨隊,想藉此為跳板,再重返美職體系。長島獵鴨隊將於21日早上6點半舉行本季首戰,迎戰馬里蘭藍蟹隊,也是王建民曾加盟的球隊。

昨是熱身賽首戰,曹錦輝在4局登板,面對6個人次,被敲2支安打並投1次保送無失分,另有1次三振。終場長島獵鴨隊以2:4不敵橋港藍魚隊。

此外,效力釀酒人3A的王維中昨則進行本季第3次登板,對紅雀3A中繼1局飆1K無失分,累計3場出賽3局失1分;效力小熊2A的曾仁和則進行本季第2場先發,對勇士2A投5局被敲6安失2分,另送出3K無關勝敗,還在等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