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宗賢再見安 強「悍」2連勝

2017/04/16 06:00

李宗賢攻破守護神狄馬克,擊出再見安打,助富邦取得久違的2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統一獅昨上演牛棚大戰,兩隊後援洋投卻先後落難,最終富邦悍將靠著李宗賢的強心臟,突破獅隊守護神狄馬克封鎖,滿壘時擊出再見安打,終場4:3逆轉統一獅,拿下2連勝,本季至今所有勝場都在主場新莊拿下。

悍將後援投手力猛9局「躺著」傳本壘美技,擋下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勝場全在新莊悍將後援投手力猛9局「躺著」傳本壘美技,擋下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有家的感覺」

李宗賢再次在主場獲得MVP,他感謝球迷不離不棄,也感謝教練團,讓他有機會在關鍵時刻建功。他說,全隊不放棄的目標開季至今沒變,新莊主場有「家」的感覺,希望從家裡出發,將失去的討回,開啟另一波連勝。

9局下,狄馬克故意保送張建銘造成滿壘,給了李宗賢當英雄的機會。他表示,當時已做好準備,因為1出局有許多方式能將跑者送回來,他也知道狄馬克球速很快,鎖定直球進攻。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則說,李宗賢抗壓性強,讓他自由發揮,壓力反而較小,因此沒下任何戰術。

兩隊先發投手都投不長,本土牛棚接手後精銳盡出,兩隊31次殘壘破聯盟紀錄,本土後援表現優異,後援洋投卻都失分,狄馬克中斷來台後連8局無失分,吞下首次救援失敗。

躺著傳本壘 力猛免敗投

9局上悍將力猛滿壘時保送朱元勤,差點淪為敗投,幸虧前一打席接住高志綱擊出的投手正面強襲球,反射動作上演「躺著」傳本壘美技,因此少失1分。

力猛笑說,他不想自誇防守本事,但基本防守還不差,當時只能傳本壘,雖然動作醜了些,但至少拿下出局數。談到這次美技可能成為網路焦點,他說,應該會上十大好「糗」,而非十大美技。

富邦胡金龍前天單局出局兩次,為此請全隊吃甜甜圈。(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