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逆襲 換大都會輸1分

2017/04/16 06:00

馬林魚靠瑞爾穆托敲再見安,對大都會扳回一城。(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役鏖戰16局大都會9:8氣走馬林魚,兩隊牛棚完全燃燒,合計動用15名後援投手,昨依然牛棚決勝負,馬林魚靠瑞爾穆托敲再見安,最終3:2擊敗大都會。

沃奎茲請命先發 教頭誇勇士

前天馬林魚、大都會分別推出8、7名後援投手,16局上德阿諾德轟出陽春砲,大都會1分險勝。昨馬林魚、大都會牛棚再用5、3名投手,9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瑞爾穆托從艾金手中敲二壘安打向大都會說再見,拉莫斯後援1局無失分賺勝投。

前役打16局分勝負,昨多虧瑞爾穆托再見安才免於再打延長賽,他說,「今晚延長賽絕非選項,前一場打16局我們輸了,心裡非常難受。」鈴木一朗本季首度先發守右外野、打第7棒,單場4支0。

馬林魚原定此役先發投手為康利,因前天16局大戰臨時登板後援,昨改推沃奎茲先發,投4.2局失2分,另有4保送,表現不算理想,不過總教練馬丁利說,「沃奎茲主動說要投這一場,他是勇士。」

去年費南德茲意外過世,本季馬林魚先發輪值並沒有「真王牌」,先發防禦率4.59,國聯15隊只贏費城人和落磯,已賽10場僅2場優質先發,陳偉殷包辦其中1場。

前天場上動怒 殷仔發文檢討

前天殷仔先發3局失6分,比賽中罕見動怒,情緒控管引球迷關注,昨他在粉絲團發文,「球場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不會發生的,我會試著去掌握全場跟不讓自己情緒被影響。」殷仔也感謝大家的建議和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