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索兄弟鬩牆 馬刺有20年功力背書

2017/04/16 06:00
馬刺季後賽首輪迎戰灰熊,上演加索兄弟對決戲碼。(資料照,今日美國)馬刺季後賽首輪迎戰灰熊,上演加索兄弟對決戲碼。(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馬刺季後首輪迎戰老冤家灰熊,來自西班牙的加索兄弟各為其主,今將在禁區上演可遇不可求的「鬩牆之爭」,各界多看好老大哥P.加索贏得面子和裡子,力挺地主獵熊搶首勝。

全聯盟戰績第2、連續20季晉西部8強,老字號馬刺黑衫軍能在「後鄧肯時代」依舊強勢,除了總教頭帕波維奇運籌帷幄、全能前鋒雷納德順利接棒,場均12.4分、7.8籃板的老將P.加索本季加盟,無疑也是幕後功臣,進入拳拳到肉、競爭白熱化的季後賽,其豐富經驗更可望體現老將價值。

無巧不巧,強碰M.加索領軍的灰熊,這也是兄弟倆首度在季後賽正面交鋒,36歲的P.加索輸人不輸陣,練球時企圖心展露無遺,身為老大哥的他也很清楚,馬刺整體戰力雖優於對手,例行賽交手勝負各2平分秋色,卻是個警訊。何況難纏如灰熊擅長以下剋上,還曾在2010-11年球季上演「老八傳奇」,當時苦主正是輕敵的馬刺,因此再相逢黑衫軍得小心應戰,守護籃底的P.加索也不能手軟,務必速戰速決重現上季4:0橫掃氣勢,才可保存戰力朝次輪邁進。

另場快艇遭遇爵士,則被視為「矛盾對決」。在「船長」保羅組織傳導下,快艇臨場攻勢穩定又有效率,也連6年安抵季後賽,即使爵士嚴防在聯盟數一數二,年輕主力班底能否及時進入狀況,甚至抵擋「空接之城」的震撼教育?答案很快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