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序微調奏效 中信首局轟轟轟

2017/04/17 06:00

張志豪單場3安含1轟,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連3打席全壘打 中職第6次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換上接手球隊後第4任領隊的隔天,中信兄弟打線一開賽就連續敲出4支安打,並締造中職史上第6次連續3打席擊出全壘打,才打4人次便取得4分領先,最終以11:7贏Lamigo桃猿4分,落後首位猿隊的勝差減至4場。

1局下張正偉率先擊出安打後,張志豪、周思齊、林智勝接連開砲,是中職繼去年4月17日義大犀牛陽冠威、胡金龍、高孝儀對統一獅後,史上第6次連續3打席開砲,也是隊史含前身兄弟象的第2次,與味全龍並列中職單隊最多。

張志豪3安 本季首獲MVP

張志豪單場3安含1轟、3打點2得分1盜壘,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他指出,生涯第1次遇到連續3打席全壘打,除了非常興奮,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暫以7轟與隊友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仍不會多想,「沒到最後結算,不會說滿不滿意,就算自己拿全壘打王,球隊沒拿總冠軍,還是不會開心。」他說。

張志豪開季已敲23安,與王柏融等4人並列全聯盟第2,其中有12支是長打,比例超過一半,他認為,這2年都想增加長打,但去年會亂出力,今年要求確實擊球,剩下的交給運氣,「每球都全力揮,會累耶,也容易受傷,現在每次打擊,我就專注鎖定1顆球攻擊。」他說。

總教練史耐德指出,這是他生涯第1次碰到連續3打席全壘打,上週5戰每場打線都有微調,甚至有鋸齒打線的感覺,源自春訓以來不斷嘗試打序,讓每個人找到合適的棒次,慢慢就會找出固定版本。

鄭錡鴻只投4局,在7:3領先時退場,史耐德表示,這是他本季首次先發,用76球稍多,考量球季還很長,基於避免受傷,才沒讓他投滿5局,至於本週是否繼續排入先發輪值,要再與教練團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