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佑轉教練 武神回敬招牌動作

2017/04/17 06:00

郭俊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本週才要過33歲生日,郭俊佑去年底忍痛放棄球員身分、轉任一軍外野教練,他看到好友潘武雄模仿自己當年開轟的招牌動作,還是會想念在場上的感覺,「但我現在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動。」

潘武雄(上圖)8日開轟後,模仿好友郭俊佑當年的招牌動作。
(取自郭俊佑粉絲團)

「以前自己打得好,會很開心,現在是看到球員表現好,會跟著一起激動,我覺得是不一樣的感動。」郭俊佑自2008年加盟獅隊,也累積不少球迷,對他還這麼年輕就退休更是不捨,「其實我當初決定退休時,也是很不甘心,但決定了就不後悔。」

郭俊佑受到右腳腳底筋膜炎所苦,一直在一、二軍沉浮,而且後來右腳影響到左腳也在痛,去年更是一整年都未在一軍出賽。「去年年底在談的時候,就有在說要是再打不好,可能就是(球員)最後一年,所以球團建議轉任教練時,就忍痛接受了。」

「一開始看球員在比賽,我真的也很想下去打。」郭俊佑慢慢調適心情,「現在擔任一壘指導教練,站在不一樣的位置,也看到以前看不到的東西,我再拿去提醒球員。」

想上場打一次再引退

好友潘武雄8日開轟時,特別模仿郭俊佑以往回本壘會做的飛翔動作,他笑說:「TAKE做得不像啦,太誇張了。」球團尚未幫郭俊佑辦引退儀式,他自認在職棒生涯表現不夠好,並未期待有儀式,「但如果能讓我上場打最後一次再引退,我想會是我最期待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