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阜林嗆釣蝦 撿球「瑄」言破功

2017/04/17 06:00

林哲瑄昨賽前送了1盒蝦子給郭阜林。(取自郭阜林臉書粉絲團)

賽前放話要學長林哲瑄「撿球」,獅隊郭阜林此役5次打擊都沒有打進「釣蝦場」,只能等待下一場再和學長對決。

26歲的郭阜林前晚共有4次打到「釣蝦瑄」的管區,只有1支形成安打,其他3次都被接殺,還包括1支可望形成長打的飛球,最後被林哲瑄一路追到美技接殺。

郭阜林笑說,前晚賽後就要大他3屆的南英學長林哲瑄請客,結果林哲瑄昨賽前就送了1盒蝦子給他吃,相當幽默。「我在賽前很愛嗆學長,說我一定要讓他去撿球,結果他回我:『你來啊!』」

不過昨役擔任先發第6棒左外野手,郭阜林前4次打擊吞下2K,另一次是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只在9上靠保送上壘,到了延長10上終於敲出二壘安打,但落在左外野,都沒有機會讓林哲瑄「撿球」,他只能期待下次「阜蝦鬥」。(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