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回歸一軍 陳冠宇2局飆4K

2017/04/17 06:00

羅德左投陳冠宇昨天中繼2局無失分,主場球迷熱情歡呼。(取自羅德官方臉書)

對西武中繼無失分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天才回一軍,羅德左投陳冠宇馬上在昨天對西武之戰亮相,演出中繼2局無安打、無失分的好投,還飆4K,重溫主場全場高呼「陳冠宇」的球迷熱情。

陳冠宇是本季首位上一軍的旅日台將,初登板大展K功,最快球速也達145公里,充滿自信的內角速球讓右打者一籌莫展,6上6下完成任務,沒被敲安或保送,洋聯TV還以「完美」形容他的表現。

先發投手唐川侑己崩盤,僅撐2.2局爆5分,羅德前5局以0:6落後,陳冠宇6局上接替第2任投手大嶺祐太,一上場就三振5棒梅西亞,又連K木村文紀、山川穗高,單局3K只用15球。

7局上續投,陳冠宇讓外崎修汰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再三振炭谷銀仁朗,並讓秋山翔吾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但和炭谷、秋山各纏鬥8球、10球,這局共用24球,投得較辛苦。

羅德終場2:10落敗,陳冠宇無關勝負,但5任投手共挨16安,僅他沒被敲安、沒掉分;日媒也認為,羅德輸球仍有收穫,就是陳冠宇,而唐川吞開季3連敗也是他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