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勇士F4合奪首勝 杜蘭特不悶了

2017/04/18 06:00

杜蘭特(右)拿下全隊最高32分,另有10籃板,率隊拿下季後賽首勝。(歐新社)

杜蘭特+柯瑞 貢獻61分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勇士昨在第4節靠著嚴密防守,搭配杜蘭特與柯瑞合力貢獻61分,以121:109打退拓荒者,取得季後賽首勝。

勇士前3節還與拓荒者戰成平手,第4節前半段杜蘭特、柯瑞不在場上,替補球員克拉克、魏斯特及伊古達拉,搭配先發的湯普森、格林,利用防守帶動進攻,克拉克、湯普森更率隊打出15:2攻勢,奠定勝基。

柯瑞全場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29分。(美聯社)

柯瑞全場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29分;首次身穿勇士戰袍在季後賽披掛上陣的杜蘭特,繳出32分、10籃板,他出手20次命中12球,命中率達60%。

杜蘭特為前東家雷霆出征91場季後賽,過去都是對手嚴防的對象,導致季後賽命中率僅45.5%,如今在勇士有更強的隊友替他分擔防守壓力,打出生涯季後賽首度「30分、10籃板、命中率60%」好表現。

KD命中率60% 轉隊正確

去年夏天杜蘭特決定投靠勇士,一路背負罵名,期間還得忍受外界質疑的壓力,不過從季後賽首戰表現來看,他確實做出正確的決定。

杜蘭特說:「當球隊進入季後賽時,比賽強度就會跟著提高不少,不過我在球場上的感覺也相當不錯。」他例行賽因膝蓋受傷,缺陣19場比賽,賽後小腿也出現不適,所幸經過治療應無大礙,後天第2戰仍會上陣。

勇士收下此勝,2015年接下兵符的主帥柯爾也拿到在季後賽執教的第32勝,超越阿特爾斯31勝,成為隊史在季後賽最多勝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