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搶客場首勝 猿今派洋投迎戰

2017/04/18 06:00

傷癒復出的郭嚴文昨天重回Lamigo桃猿隊一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傷癒 本季首回一軍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季暫居墊底的富邦悍將,今要作客桃園迎戰Lamigo桃猿隊,爭取本季客場首勝,雙方不約而同推出左投先發,悍將倪福德和桃猿洋投道恩斯,繼4月12日後再次上演土洋左投對決。猿隊昨小幅調整一軍陣容,傷癒復出的郭嚴文、調整打擊狀況的陽耀勳昨都上一軍,林智平、林政億則降二軍。

郭嚴文是猿隊主力二壘手,去年球季中因肩膀受傷動刀,今年趕不上開季,原本預估5月才有機會歸隊,但復健進度比預期快,昨天以前已在二軍守備過3場。

調整打擊狀況後的陽耀勳昨也上一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郭嚴文已確定康復,就拉他回來一軍,但他今天才會正式和一軍練球,是否上一軍就馬上先發上陣,還要看練習狀況。至於本來狀況不佳的陽耀勳,洪總說本來就設定暫時讓他下二軍調整,找回手感就歸隊。

猿隊目前暫居榜首,洋投表現夠力是原因之一,本季3位洋將都名列防禦率榜前5名,回鍋中職的洋投道恩斯和去年效力獅隊時相比判若兩人,今賽前防禦率1.50僅落後隊友史博威。道恩斯上次先發就是迎戰富邦,繳出6局失1分好投,且送出9次三振。

倪福德本季開打後才轉任先發,上一次先發正好就和道恩斯對壘,倪福德該役僅投4.1局,挨了好友陳俊秀兩支全壘打,總計失6分吞下敗投,今客場作戰勢必得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