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治32分白拚 豬隊友害的

2017/04/19 06:00

溜馬喬治(右)近兩戰雖使出渾身解數,仍無法突破詹姆斯,只能眼睜睜看著球隊連敗。(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溜馬一哥喬治在季後賽首輪面對生涯最大敵人詹姆斯,連兩戰使出渾身解數,依舊無力回天,眼睜睜看著球隊苦吞二連敗。

喬治在此次季後賽開打前,生涯與詹姆斯在季後賽共遭遇過3次、過招19場比賽,他場均進帳17.9分,始終無法打敗詹姆斯所領軍的熱火,其中在2013、2014年皆在東部冠軍戰兵敗,無緣叩關總冠軍戰。

喬治闊別兩季再逢詹姆斯,他的整體表現更上層樓,首戰砍進6顆三分球,攻下29分,一度有機會率隊贏球,可惜勝利契機白白被C.J.邁爾斯浪費,無緣執行最後一擊的喬治認為, C.J.邁爾斯應將球回傳給他,畢竟執行最後一擊是他的工作。

喬治昨攻下32分外帶8籃板、7助攻,依舊無法改變輸球的結局,這回他改對「吹耳哥」史岱芬森動怒,他說:「史岱芬森得學會控制脾氣,才能幫助球隊成功。」史岱芬森此役上場26分鐘,貢獻13分、4助攻、2籃板及2抄截,帳面數據看似不錯,但防守卻使不上力,騎士眾將面對他的防守,出手13次命中9球,其中三分球更是7投5中,怪不得喬治選擇拿史岱芬森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