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5局下也嚇到 「怎麼一直在跑」

2017/04/19 06:00

王柏融暫居聯盟安打數、打擊率雙冠王。(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媒體形容王柏融為「史詩級」甩棒(紅圈處為棒子)。(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王柏融近況火燙,16日開轟甩棒登上美國媒體,昨役5次打擊全數上壘、4支安打,賽後打擊率飆升到0.422,安打數和打擊率都超越中信兄弟蔣智賢,暫居聯盟雙冠王。

安打、打擊率超越蔣砲

王柏融昨晚5次打擊都「有戲」,首局1分打點二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3局下敲安、5局下擊出的內野滾地球造成富邦守備大亂,1打席內發生3次失誤,壘上2位跑者全數回壘得分、7局下王柏融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跑向二壘途中雖遭夾殺,但也成功拖延時間,幫助壘上隊友回壘、8局上再補上中外野方向安打。

王柏融說,7局下那次跑壘是看教練指示,沒有特別要拖延時間的想法,5局下那次對方失誤連連,他跑的途中自己也嚇到,想說「怎麼一直在跑」,不知不覺已跑到三壘。

16日迎戰中信兄弟擊出全壘打,王柏融當下雙手猛力一揮,力量延伸當下棒子一甩,吸引美國《Yahoo Sports》報導,形容其為「史詩級」甩棒。王柏融說,其實自己也沒特別注意,並非刻意要甩棒,他自己形容這是「自然現象」。他也表示,季初打擊節奏跑掉,經過這發全壘打後,現在滿順的,打擊感覺慢慢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