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獵「郭」行動 月底前有答案

2017/04/19 06:00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是否網羅郭泓志,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隊很積極與郭泓志接觸,希望在月底前可以確定,而郭泓志加入與否,將牽動富邦後續的洋投補強。

葉君璋指出,富邦目前最大問題在牛棚,之前有5、6場都有機會贏,投手的問題就在那個點而已,如果郭泓志的身體狀況沒問題,對球隊會很有幫助。由於富邦週五要下台南與統一獅比賽,葉總雖沒明講,預期屆時將與郭泓志見面詳談。

葉君璋與郭泓志一直保持聯繫,比較了解郭泓志的狀況,他認為,雖然郭泓志開過刀的右肩還是有點不舒服,如果可以馬上加入,還是能幫到球隊的忙,並且牽動洋投如何補強,「如果有郭泓志,我們的考慮就比較多樣,洋投就能再找先發的。」

葉總表示,目前力猛、神盾的表現都不理想,球團考慮先找1位洋投來,「力猛沒有調整好,神盾看起來很疲勞,比賽一直在打,不可能等他們調整好,現在需要找其他的人選,只是陸續看過的幾個都不是那麼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