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太子盃》無種子序 雙打晉八超刺激

2017/04/19 06:00
華國三太子盃男網挑戰賽,台灣搭檔謝政鵬(前右)、楊宗樺(前左)在雙打項目直落二擊敗另一組搭檔王宇佐(後左)、尤承宇(後右)晉級。(記者廖振輝攝)華國三太子盃男網挑戰賽,台灣搭檔謝政鵬(前右)、楊宗樺(前左)在雙打項目直落二擊敗另一組搭檔王宇佐(後左)、尤承宇(後右)晉級。(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身為三太子盃雙打衛冕軍,謝政鵬/楊宗樺再度合拍,兩人昨在首輪面對王宇佐/尤承宇,終場以6:3、6:4過關,朝衛冕之路邁進。

謝政鵬:逐一挑戰最可怕

謝政鵬/楊宗樺繼年初澳網後再度合拍,月初從中國ITF賽事出發,接著轉戰台灣三太子盃,主項為單打的楊宗樺表示,多少是想著衛冕而再度合作,但也不會太在意籤表上的對手,只要兩人積極面對,不管對手是誰都有機會去衝擊。

搭檔謝政鵬則認為,沒有列種子序的他們才是最可怕的,要逐一去挑戰對手,兩人八強對手將是許育修/李冠毅與德俄組合貝吉曼/庫茲涅佐夫的勝方。

陳迪/莊吉生將遇酸菜兄弟

不僅一組台將晉八,陳迪/莊吉生昨上演絕地大反攻,逼到「超級搶十」,終場以4:6、7:5、11:9,驚險拍下易楚寰/南非羅伊洛斯,陳迪/莊吉生八強將遭遇頭號種子泰國「酸菜兄弟」瑞提瓦譚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