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好球帶 鄭凱文爆氣被逐吞敗

2017/04/20 06:00

陳鏞基昨擊出3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史總聲援也被趕出場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向主審理論,被趕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鄭凱文不滿好球帶動怒,被趕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昨因不滿好壞球判決爆氣,把球丟上觀眾席,和不當抗議的總教練史奈德都被驅逐出場,終場中信以4:9敗給統一獅,鄭凱文吞下本季首敗,終止開季2連勝和跨季4連勝。

陳鏞基連兩場開轟

1局上鄭凱文投出四壞球後,二壘手蔣智賢發生「火車過山洞」失誤,鄭凱文再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陳鏞基的3分砲,連丟4分。陳鏞基連兩場開轟,打出中職史上第8500支全壘打。

3局上2出局後,鄭凱文對朱元勤投出的第1球被判為壞球,他很不以為然,接到捕手鄭達鴻的回傳球後,轉身把球拋起再拍落到地上,再對著本壘方向碎碎念,主審吳家維上前給予警告。

鄭凱文兩手一攤,史奈德也衝進場內,主審示意史奈德不得進場,史奈德仍繼續靠近,被驅逐出場,史奈德更不滿,一度和裁判發生推擠。

衝突過程中,鄭凱文把球從投手丘丟到統一的三壘側看台,三壘審尤志欽依據聯盟規章把他驅逐出場,他退場時餘怒未消,把手套砸在休息室牆上。

兩人被罰1萬 禁賽再討論

史奈德表示,這個事件是導致輸球主因,他上場抗議時就有被趕出場的心理準備,但他必須捍衛球員,他只想要有公平的比賽。

史奈德和鄭凱文將被罰款1萬元,是否進一步處以禁賽,聯盟將開會討論。

單局3觸身 張凱倫平紀錄

邱品睿接替鄭凱文投球,只投4人次就左膝受傷退場,被送往醫院檢查,中信再換上張凱倫,這也是他本季初登板,一時之間找不到好球帶,1局沒投完就出現5次四死球,包括對高國慶、陳鏞基和高志綱投出觸身球,遭警告後被換下場。張凱倫單局3次觸身球平聯盟紀錄,統一再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8:2奠定勝基。

蔣智賢第8局扛出本季第8轟,超越張志豪、在全壘打榜單獨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