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沒上也沒差 麥基搶戲

2017/04/21 06:00
拓荒者「雙槍」之一里拉德手感冰冷,只拿12分,唯一好消息是拓荒者下一戰終於回到主場。
(美聯社)拓荒者「雙槍」之一里拉德手感冰冷,只拿12分,唯一好消息是拓荒者下一戰終於回到主場。 (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先發大將杜蘭特因傷缺陣,兵強馬壯的勇士昨有麥基打出代表作,助隊110:81痛宰拓荒者,不只拿下二連勝,大勝29分也追平先前馬刺贏灰熊的本季季後賽最大勝分。

柯瑞(右)攻下全場最高19分,並表示要刪除手機上的社交APP,全力拚戰季後賽。
(美聯社)柯瑞(右)攻下全場最高19分,並表示要刪除手機上的社交APP,全力拚戰季後賽。 (美聯社)

杜蘭特前役左小腿拉傷,昨高掛免戰牌,第3戰是否出賽仍未明朗,不過勇士例行賽沒杜蘭特時,就打出16勝4敗佳績,展示深厚戰力。

麥基繳百分百命中率,上場13分鐘7投7中拿下15分。
(歐新社)麥基繳百分百命中率,上場13分鐘7投7中拿下15分。 (歐新社)

少了杜蘭特,最搶戲的反倒是「俠客烏龍球」常客「天兵」麥基,他替補上場13分鐘就拿15分,雖然不是球隊最高,但5籃板、4阻攻加上全場7投7中,卻令眾人刮目相看。

麥基說:「這就是我的全部,我只是試著在場上打得有效率。」事實上,這名大個子2015年遭金塊交易後,輾轉到七六人、小牛皆不得志,本季來到勇士才獲活用,儘管他例行賽場均出賽9.6分鐘是生涯最低,卻能取得近4季以來最佳的6.1分外加3.2籃板。

不只柯瑞稱讚麥基打球充滿活力,D.格林也認為這名新隊友在抓籃板、低位單打、擋拆的表現都可圈可點,他還開玩笑表示,當麥基出現在籃框附近時,只要把球往上丟,就能出現空中接力灌籃。

前役攜手狂轟75分的拓荒者「雙槍」里拉德、麥考倫,昨只各拿12分、11分,兩人手感冰冷,也讓球隊吞下2010年以來季後賽首次輸超過25分的慘敗,唯一好消息是,拓荒者下一戰終於可回到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