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之神編導 一朗轟別西雅圖

2017/04/21 06:00

馬林魚作客水手最終戰,鈴木一朗轟出全壘打回報球迷,也寫下旅美以來連17季開轟紀錄。
(美聯社)

可能是生涯在薩菲柯球場的最後打席,一朗敲出全壘打,按照他近年每季1轟的產能,也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轟。(取自網路)

「ICHI-METER一朗碼錶」美日職通算安打數累計4311支。
(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無論穿哪件球衣,傳奇球星鈴木一朗總能讓水手主場薩菲柯球場陷入瘋狂,昨役可能是他生涯在這座球場的最後打席,他開轟回報全場2萬7147名球迷,並預告:「我還會回來!」

本季首轟 獻給水手主場

馬林魚本季唯一作客西雅圖的3連戰,43歲一朗在最終場仍搶盡鋒頭,不光是水手特製搖頭娃娃向「朗神」致敬,他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也繳出4支2、1打點,包括9局上抓馬修第1球,擊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寫下旅美以來連17季開轟紀錄。

儘管馬林魚以5:10落敗,一朗卻是繼當地時間2012年4月18日後,暌違5年又在薩菲柯球場開轟,也是他轉隊後在此地首轟。當他踏上打擊區或跑到外野防守,主客隊球迷總是給予最大歡呼聲,全壘打更讓水手迷起立鼓掌。

「看著球飛越牆頭,我必須捏捏自己,確認這是真的。」一朗傳奇又一章,他透過翻譯傳達自己的感動與感謝,「這是我想要的,很特別,會讓我記上好一陣子。」

生涯首度砲轟水手,這也是一朗在薩菲柯球場第54轟,與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並列該球場生涯全壘打榜第5位,且是繼2007年法蘭柯(Julio Franco)48歲開轟後的最高齡全壘打。

打到50歲? 預告還會回來

儘管這可能是一朗生涯在水手主場最後一擊,但想打到50歲的他,將西雅圖視為永遠的家,不認為這天過後就會畫下句點,他說:「我想,我會回來的,也希望能回來。」

一朗(左)開轟回本壘,接受隊友普拉多道賀。(取自網路)

鈴木一朗近年全壘打產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