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愛一朗的球場 最迷人的吻別

2017/04/21 06:00

西雅圖球迷薛農(取自網路)

披著一朗球衣、高舉應援標語,水手迷仍為「朗神」全壘打瘋狂吶喊,不僅一朗難以置信,他也讓兩隊選手佩服不已。

一朗開轟繞壘時,和水手二壘手卡諾、三壘手席格「眼神交會」,都震撼到有點說不出話來。席格說,這意義遠勝於比賽,「你不會想看到對手開轟,但這瞬間相當特別。」

馬林魚先發投手沃奎茲僅撐3局失4分吞敗,仍為一朗喝采,「他是王啊!在這座球場得到好多愛,看他為朋友、為球隊、為自己敲全壘打,真的很棒。」外野手耶利奇則說,這對一朗就是理所當然的劇本,「像這種時刻,他還能做其他事嗎?」

在右外野接到全壘打球的西雅圖球迷薛農,深知這顆球意義重大,賽後還給一朗留念,也驚喜獲得一朗簽名球棒,他開心地說:「我愛一朗,他是我見過最偉大的人物之一,征服我棒球魂的一部分。」(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