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台灣日 主打吳念庭「愛之味」

2017/04/21 06:00

吳念庭的台灣風角煮便當。(取自西武網站)

西武獅明、後天舉辦「台灣日」。(取自西武網站)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自旅日投手郭俊麟前年加盟開始,西武獅年年舉辦「台灣日」,今年度活動將於明、後天對火腿系列賽登場,儘管陣中台將郭俊麟、吳念庭目前不在一軍,仍推出全新的吳念庭限定便當,號召台灣球迷進場。

西武主場的「台灣日」邁入第3年,今年祭出「吳念庭的台灣風角煮便當」,售價1200日圓,並強調這是吳念庭回台時很愛的燉肉料理,還有他喜歡的菜色。另外,進場觀眾都能拿到以郭、吳為主視覺的資料夾。

吳念庭說,便當有懷舊的台灣風味,相信會非常好吃,「我也會更努力,讓西武球迷和台灣看到我的表現。」郭俊麟也表示,很開心球團能再舉辦與故鄉台灣相關的活動,一年比一年熱鬧。

「台灣日」獲台灣觀光局等單位贊助,將有電音三太子、舞獅等表演,現場並設置芒果冰等台灣小吃攤,讓球迷感受濃濃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