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桌球公開賽》合擊頭號種子 洪子翔楊恆韋晉4

2017/04/21 06:00

洪子翔(左)和楊恆韋(右)爆冷擊敗頭號種子,一日兩勝挺進4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隔一週就復仇成功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第二次合作的青奧國手組合洪子翔/楊恆韋,昨在南韓桌球公開賽譜出大驚奇,他們先以3:1扳倒日本頭號種子森薗政崇/大島祐哉,再以直落三解決新加坡高寧/龐學杰,殺進男雙四強,今天將和地主張宇鎮/丁祥恩爭奪決賽門票。

直拍橫打的洪子翔是新加坡青奧銀牌,楊恆韋則是南京青奧第四名,在國內分屬不同球團的兩人,上週亞洲錦標賽才第一次被「送作堆」,結果在16強賽不敵森薗政崇/大島祐哉。

森薗/大島自2014年捷克公開賽首度奪冠以來,已攜手獲得8座世界巡迴賽冠軍,包括2015年終總決賽及今年印度、卡達公開賽。

昨再度對上森薗/大島,洪子翔/楊恆韋記取亞錦賽失利的教訓,提防對手擰球後的強攻,把腳步站穩後,和對手打相持球,以11:5、 6:11、11:9、11:9完成甜蜜復仇。

楊:沒想啥放開打

楊恆韋表示:「其實我們今天心態擺得比較正,也沒想太多,就是放開打,真的沒想到能進四強。」

女雙方面,首輪輪空的鄭怡靜/陳思羽在八強以3:1力克隊友王意如/黃郁雯,四強將對決德國組合單曉娜/索佳。

女單賽事,世界排名53的陳思羽以4:2力退排名31的日本好手森薗美咲,中止對戰4連敗,率先打進16強。鄭怡靜今首輪將遭遇前田美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