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變「轟」狂 小破盼有第5隊

2017/04/22 06:00
「小破」劉芙豪昨本季首度上一軍。(記者黃志源攝)「小破」劉芙豪昨本季首度上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TAKE」潘武雄右腳無名指骨裂,預計缺陣兩個月,「小破」劉芙豪昨本季首度上一軍,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七棒,單場三支○。

這幾年獅隊湧現許多年輕優質外野手,壓縮劉芙豪出賽空間,過去四年僅一年單季出賽數破百,他說,「壓力多少都會有,就看自己怎麼調適,球隊競爭方式很公平,誰的狀況好就誰上,不足的部分再加強。」

本季二軍累積40轟

本季中職二軍賽打了廿場,聯盟打擊率○.三二九、上壘率○.四○一、長打率○.四九三、累積四十轟,和去年「超級打者年」二軍賽前廿場,聯盟打擊率○.三二三、上壘率○.四○○、長打率○.四七二、累積廿五轟相較,整體打擊數據微幅成長,全壘打則是成長顯著,砲聲隆隆。

這幾年劉芙豪在二軍出賽機會不少,他認為,部分二軍球場全壘打牆距離較短,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就是一例,所以今年開轟機率增加,另外,二軍球員愈來愈多,很多有一軍實力的打者都只能待在二軍,打擊強度提升不少,他說,「中職四隊球員人數裝滿了,該是有新球隊出現的時候了。」

今年二軍賽在中信公益園區進行八場比賽,總計出現廿二轟,場均二.八轟,較一整季場均兩轟高出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