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台南王」 悍將客場止10連敗

2017/04/23 06:00

悍將羅力先發7局飆出10K無失分,近兩年在台南球場戰績8勝0敗。
(記者黃志源攝)

方克偉9局上敲出本季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完封獅,本季客場終於開胡。(記者黃志源攝)

2015年至今 在台南對獅8勝0敗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台南球場真的是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的幸運地!羅力昨對獅隊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2015年至今他在台南先發9場戰績8勝0敗,苦主都是獅隊,堪稱「府城屠獅手」,領軍7:0贏球,本季富邦客場10連敗後,首勝終於開張。

贏得本季客場首勝,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其實客場贏球不是問題,因為遲早會有,球隊現況才是最重要的,「被逆轉,正常,但被逆轉很多場就不太好,有無形的壓力,球員打起來綁手綁腳。」

前天富邦對統一比賽,7局下二壘審楊崇煇(右)抓富邦力猛(左)投手犯規,聯盟昨承認誤判,楊崇煇將遭扣點。(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前役關鍵誤判 葉總:不怪裁判

前天富邦對統一,7局下力猛被二壘審楊崇煇抓投手犯規,雙方氣勢一消一長,也是統一逆轉勝關鍵,昨聯盟承認楊崇煇誤判,葉總說,「誤判難免,不會去怪裁判,不過還是要謹慎一點,只能說球隊狀況不好,所有事情都不利我們。」

羅力先發7局僅被敲3安,飆出10K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其中5局上他對潘彥廷投出三振,生涯第500K出爐,只花105場就達成,中職史上第4快。

羅力說,這場狀況不錯,打線也很幫忙,一貫投球策略就是第一球搶下好球數,「我喜歡三振,專注投每一球,並要求球的品質,如果能在中職完成1000K,那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雖然富邦目前戰績6勝14敗墊底,不過羅力認為,球隊體質還是很好,依具爭冠實力,遲早會走出困境。

獅隊先發投手福瑞多表現也不差,前5局讓對手15上15下,但第6、7局遭狙擊失4分,投完7局退場,苦吞本季首敗,獅隊中止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