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福德進化中 尋一個不累之姿

2017/04/23 06:00

倪福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從中繼轉任先發,角色轉換,富邦左投倪福德投球動作也做調整,希望在「投低打高」的年代,尋求進化契機。

去年上半季後半段倪福德從先發轉調牛棚,今年經典賽定位在中繼,總教練葉君璋規劃開季先讓倪福德投中繼,4月中再轉任先發,雖然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且吞敗,不過葉總認為投球內容不錯。

打完經典賽再投入中職戰場,倪福德坦言,身體覺得有點累,這無關體能和技術,只是感覺還沒找回來,他說,「打者可以靠特打找球感,但投手無法靠特投,目前還在找適當的調整方式。」

除了角色不同,本季倪福德也改變投球動作,他說,中職打者進步很多,投手也要進化才行,「我想找出手臂疲勞速度不會那麼快的動作,目前感覺還不錯。」

至昨賽前為止,本季富邦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6.83,全聯盟墊底,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今年洋投狀況較多,多少有影響;本季神盾表現不理想,力猛一開始投先發也有狀況,羅力開季因傷無法上場,直到4月16日才首度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