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喜歡」轟 猿主場10戰全勝

2017/04/23 06:00

桃猿先發史博威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園昨晚雨勢不斷,比賽延後20分鐘開打,卻不影響桃猿投打表現,郭嚴文擊出本季首轟、洋投史博威再繳出優質先發,終場6:4力克中信兄弟,今年主場10戰全勝。

郭嚴文敲本季首轟,宣告強勢回歸。(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強勢回歸 本季首轟3分砲

LamiGirls穿雨衣在雨中跳舞。(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歸隊3戰都至少2支安打,昨4局下從羅曼手中擊出3分砲,本季首轟出爐,累計打擊率0.583,給予猿隊火力挹注。

郭嚴文說,目前身體狀況都正常,打擊策略則是積極出棒,談到從前隊友羅曼手中開轟,他笑說:「應該是打到他投的壞球。」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嚴文歸隊幫助最大的是串聯打線,「開季時頭兩棒上壘率較不理想,嚴文歸隊之後,一旦他上壘,球隊得分就相對容易。」

綿綿細雨下,雙方洋投首局都有狀況,史博威被林智勝安打失1分,羅曼更讓猿隊打線打了8人次、失2分。史博威隨即回穩,直到7局才再被張正偉狙擊,6.2局失3分,累計防禦率1.72仍稱王,羅曼則是4局下挨了郭嚴文3分砲,種下敗因。

史博威說,天氣等外在要素也是比賽一部分,多少都有影響,投手的工作就是克服任何可能影響投球的外在因素,首局雖遇亂流,但投球策略不變,就是進攻好球帶。

猿隊今天雙重賽午場先發為林樺慶、晚場則是道恩斯。林樺慶前天先發因雨順延,昨午場本來先發,又因場地狀況不佳延到今天。

林樺慶說,前天延賽後,深怕一個閃失影響調整狀況,趕忙請教前輩林英傑,林英傑建議,重量訓練會導致肌肉過度疲勞,不能多做,簡單伸展和適度休息則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