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球探盯上 朱育賢不分心

2017/04/23 06:00

朱育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朱育賢去年新人年就繳出15轟,今年以4轟暫居全隊之冠,吸引美職球探關注。

同樣受球探注意的王柏融,日前才說球探看了也不見得簽,朱育賢也抱持類似想法,他開玩笑說:「應該主要還是看柏融的吧?」他也認為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未來的事順其自然,眼前上半季冠軍目標比較重要。

朱育賢說,高中時就聽說有球探關注他,但當時沒有後續,自己也沒有多想。對於球探關注,朱育賢認為是正面肯定,但或許只是球探彼此間的「煙霧彈」,無論如何,做為選手都不宜過度分心,專注在場上才能有正常發揮。

猿隊今年打點數在聯盟敬陪末座,但戰績仍一路長紅,以長打為主的朱育賢,在打線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說,全隊都以團隊為重,他也不刻意追求全壘打,得點圈的適時安打,對球隊而言才是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