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罹經典賽症候群╱整季好手感 張志豪唯一目標

2017/04/23 06:00

張志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去年球季前,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被問及賽季目標,發下「20轟、20盜」豪語,最後雖因傷沒能完成目標,但開季連30場安打締造「志豪障礙」,仍讓球迷津津樂道。今年張志豪開季狀況也佳,他則認為保持手感才是課題。

張志豪今年7轟、5盜壘都是聯盟前段班,一被問到今年目標,他卻馬上回答「沒有」。張志豪解釋,今年球季並非不設目標,而是自認為保持現在這樣的好手感,是更難達成的「目標」,季中狀況難免起伏,遇到像前天延賽、昨役天氣不佳等狀況,攻守兩端都要維持高檔,實屬不易。

歷經年初經典賽集訓及高張力比賽,張志豪雖然帳面上成績不錯,但身體疲勞度不亞於其他國際賽隊友,他也坦言國際賽多少對體能有影響,身體負荷大,適度休息對球員很重要,「如何保持體能和手感真的是課題,要從生活做起,球隊的營養師或防護員會適時給建議,也要自我要求,現在已不年輕、代謝不夠快,當然更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