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瘋邦騎機車犁田 爐主巨人雪上加霜

2017/04/23 06:00

邦賈納(法新社資料照)

料休6到8週 生涯首次進傷兵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巨人球團昨天宣布,邦賈納因為騎越野機車受傷,已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並從3A叫上後援投手史崔頓填補空缺。球團雖未透露他要休息多久,外界預估可能需要6至8週,對仍在國聯西區墊底的巨人不啻雪上加霜。

巨人在聲明中指出,邦賈納是在前天球隊休息日,騎越野機車不慎發生摔車意外,造成肋骨撞傷、左肩鎖骨關節一或二級拉傷,他已出院並回到球隊下榻飯店休息,本週回舊金山會再接受檢查。這是他上大聯盟9季來首次進入傷兵名單。

昨是巨人總教練波契接受3年來第3次心律不整手術歸隊的第一天,就碰上王牌投手騎越野機車受傷,他認為,邦賈納跟大多數年輕人一樣,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但很不幸,意外總是會發生,「他只是開心地出去玩,我相信他一定希望自己沒有坐上機車,他在跟我講話的時候非常後悔。」

邦賈納於2009年9月登上大聯盟,自2010年6月27日後不曾再回到小聯盟,本季出賽4場都是優質先發,戰績卻是0勝3敗,這4場巨人總共只得7分,其中2分是他自己在開幕戰中轟出的2發陽春彈。

巨人昨遭洛磯逆轉

巨人昨在4局下狂丟6分,以5:6遭洛磯逆轉,戰績6勝11敗在分區墊底,落後首位洛磯5場,勝率3成53是國聯最差,在大聯盟本季僅優於藍鳥的2成50(4勝1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