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重戰結局「1」樣 兄弟氣走猿

2017/04/24 06:00

張志豪昨晚場代打上陣適時敲出安打,成為兄弟神奇逆轉功臣。(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主場10連勝中止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兄弟昨到全猿主場踢館成功,1日2戰都以1分差擊敗桃猿,不但終止「全猿主場」10連勝,還讓桃猿吞下2連敗;兄弟教頭史耐德稱讚眾兄弟的拚戰精神,晚場7局代打成為神奇逆轉功臣的張志豪則說:「這就是棒球!」

張志豪神逆轉「這就是棒球」

兄弟午場先以5:4贏球,已讓「全猿主場」的連勝士氣受挫,晚場再以9:8逆轉勝,更讓兄弟賽後士氣高昂。晚場比賽相當戲劇化,兄弟從0:6落後,到7局上灌6分追平,7局下又以6:8落後,8局上再得3分逆轉,史耐德就說,「球員在第7局真的很拚,我當然也為他們開心。」

回顧7局的追分過程,先是4棒林智勝的2分砲,是和隊友蔣智賢並列聯盟第1的本季第8轟;代打張志豪在滿壘時敲出帶打點安打,追成3:6,輪到1棒張正偉再敲2打點安打,張志豪趁傳回本壘,跑回追平第6分。

原本主審裁定張志豪出局,此時兄弟訴請判決相當關鍵,張志豪賽後說,「其實我是當事人,並不清楚有沒有人(指捕手)碰到我,是達鴻學長提醒我要跟教練說訴請判決。」在電視輔助判決後,聯盟裁定張志豪安全回壘,成為兄弟能追成平手的關鍵。

雖然桃猿7局下再得2分,但兄弟8局再發揮纏鬥精神,張志豪更從陳禹勳手中敲出致勝安。由於1日2戰,史總讓張志豪在第2場先坐板凳,「打雙重戰真的很累,所以我就決定積極攻擊,上場也沒設定什麼策略,只要球進入我設定的角度就進攻。」張志豪2打數都是安打,他謙說很幸運。

中信兄弟2連勝桃猿,陳鴻文也連2戰拿下救援成功。
(記者陳志曲攝)

陳鴻文連2場成功關門

兄弟首戰由先發8局失4分的伍鐸,拿下本季第3勝,晚場則由中繼1局的周磊拿下勝投。至於終結者陳鴻文則走出開季低潮,在雙重戰都守住1分領先,連拿2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