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上 大聯盟 台將第12人

2017/04/24 06:00

坦帕灣光芒將3A投手胡智為升上大聯盟,遞補後援投手空缺。(取自胡智為臉書)

最快今天凌晨初登板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隊於台灣時間昨天晚間宣佈,把3A投手胡智為升上大聯盟,使他成為第12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最快今天凌晨1點在主場對太空人就有機會初登板。

胡智為:美夢成真

台灣時間昨晚賽前,胡智為已經出現在光芒主隊休息室接受訪問,他表示,前一晚3A總教練把他叫到下榻飯店大廳,告訴他「你被叫上大聯盟,明天是你的大日子」,當下他很納悶,「因為我明天要先發,怎麼挑這個時間告訴我?」但心裡既興奮又緊張,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經紀人陳德倫也表示,胡智為非常開心也很激動,會先把中繼或後援的角色做好。

胡智為表定今天在客場對紅人3A先發,陳德倫指出,胡智為前天賽後從教練團接到上大聯盟的通知,隔天一大早6點多,立刻從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搭機,飛往佛州坦帕向球隊報到。

陳德倫表示,公司對胡智為上大聯盟不意外,只是球季才開打不到1個月就被叫上去,速度快得有點超出預期,「智為自己不但非常開心,心情也很激動,他去年季後做了很多努力,終於完成上大聯盟的目標,我們也為他高興。」他說。

擔任中繼或後援角色

光芒因為後援投手杭特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才把胡智為叫上去遞補空缺,陳德倫認為,胡智為會先在牛棚待命,隨時都有機會登板,「重點不在於當先發、中繼或後援,而是小聯盟有這麼多投手,他們卻優先選擇智為。」陳德倫說。

右投的胡智為現年23歲,2012年7月與雙城簽約,前年季中被交易到光芒,去年季後被光芒放進大聯盟40人保護名單,他為此辭退經典賽國手,熱身賽出賽4場,投7局僅挨5安、飆4K只失1分,今年季初大聯盟官網將他列為光芒農場潛力新秀第8位。

胡智為是第9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也是自2014年釀酒人王維中後,相隔3年再有新的台灣球員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