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帝致命三分彈 橫掃溜馬晉級

2017/04/25 06:00

詹姆斯(中)攻下全場最高33分,帶領騎士率先挺進季後賽次輪。(美聯社)

溜馬最末節反攻無效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季後賽首輪取得3連勝的騎士昨乘勝追擊,「大帝」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3分,包括終場前1分08秒關鍵三分彈,助隊106:102擊退溜馬,率先挺進次輪。

詹姆斯寫下多項紀錄,昨橫掃溜馬,季後賽首輪已締造21連勝,打破魔術強森帶領湖人締造的聯盟紀錄20連勝,而詹姆斯所屬球隊已完成第10次系列賽橫掃,兩項都是季後賽改成七戰四勝制後的紀錄。

賽後美媒問詹姆斯是否記得前次季後賽首輪輸球是何時?他笑說:「我不記得了。」前次他在首輪輸球已是2012年,當時他身披熱火戰袍,最終仍以4:1贏得系列賽。

騎士末節仍握有12分領先,但溜馬回神,逆勢拉出一波19:5攻勢,反超前2分,所幸詹姆斯的三分及時雨,才澆熄溜馬的反撲氣焰,詹姆斯表示,「每場比賽都必須武裝自己,精神和身體都要保持在高點,這是相當困難的事。」

季後賽首輪 詹姆斯21連勝

詹姆斯再度痛擊地主軍,讓他成為印第安那的全民公敵,溜馬在2012年東部季後賽四強戰、13和14年東部冠軍戰,都不敵詹姆斯所領軍的熱火,如今又再度敗給騎士,讓溜馬喬治有感而發:「一直輸給同一個人,感覺很沮喪,努力一整年的辛苦,又再次功虧一簣。」

騎士將以逸待勞等待戰成2平的公鹿和暴龍,可獲得1週的休息,詹姆斯表示,「不管次輪對手是誰,我們仍會照著自己的步調去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