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獸初醒雙十 連勝扳平巫師

2017/04/26 06:00

老鷹豪爾德昨繳出16分、15籃板,拚出季後賽最佳一役,助隊扳平巫師。(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鷹隊亞特蘭大主場乘勝追擊,「魔獸」豪爾德一柱擎天,16分、15籃板的「雙十演出」拚出季後賽代表作,全隊遍地開花7人得分上雙,最後111:101再挫來犯的巫師,東部首輪2連敗之後,連趕2場咬成平手,也讓7戰4勝系列賽重回原點。第5戰將移師華盛頓,屆時豪爾德禁區演出仍是左右勝負關鍵。

其實豪爾德已低迷3場,第4戰總算在家中甦醒,全場14投6中,不但系列賽首度得分達雙位數,還抓下4役以來最多籃板,當家中鋒回神發威,連帶激勵隊友們奮勇攻堅,前鋒米爾塞普貢獻19分、後衛施洛德贊助18分,裡應外合在第4節擺脫巫師糾纏。「這場非常重要,我們用正確的心態,團結搶下勝利。」豪爾德坦承,起初2連敗感覺很糟,「我沒進入狀況,也犯錯付出代價,還好找回手感與信心。」至於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米爾塞普更嗆聲:「我們知道怎麼擊敗這支球隊,只要把好表現帶到華盛頓,就不會有問題。」

巫師火力集中後場「雙爾」,畢爾強轟全場最高32分,沃爾也有22分、10助攻進帳,不過決勝期先後熄火,未能逆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