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的變速球唬左打 牛棚生存飆籌碼

2017/04/26 06:00
胡智為升上大聯盟的第2天就登板,9球讓金鶯打者3上3下,完成大聯盟第一步。(取自網路)胡智為升上大聯盟的第2天就登板,9球讓金鶯打者3上3下,完成大聯盟第一步。(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投手群人才濟濟,胡智為因為老將杭特受傷而有升上大聯盟機會,拿手的變速球能否「變」出一席之地?球迷都在看,教練團也在評估。右投手的變速球,一向是面對左打者利器,胡智為擅長變速球,或許能在光芒牛棚佔一定角色。

光芒隊投手陣容中,僅年輕先發史奈爾是左投,後援左投塞德諾還在養傷,目前牛棚清一色是右投,最常被派上場迎戰左打的法庫瓦就開玩笑說,自己可能是史上第1位專門面對左打的右投手。

胡智為大聯盟生涯面對的首位打者金賢洙就是左打,金賢洙將胡智為139公里的變速球擊成軟弱滾地球出局。

球評潘忠韋認為,胡智為的變速球一來有速差、二來軌跡能遠離左打者身體,易造成揮空,昨面對金賢洙就是很典型對左打者的配球,金賢洙判斷失準所以沒打好。

胡智為小聯盟時期仍被球團做為先發培養,去年整季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248、對左打則是0.241,各項數據相去不遠。潘忠韋認為,以選手角度,有出賽機會就盡量爭取、盡量符合教練需求,教練會利用實戰評估選手定位,無論目前被賦予何種角色,胡智為先力求站穩就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