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垃圾話滿場飛 魏少「傳奇大三元球季」落幕

2017/04/27 06:00

魏少(右)與貝佛利在場上互噴垃圾話,賽後記者會上貝佛利更爆料魏少自認沒人守得住他。(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昨繳出47分、9助攻、11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無奈雷霆仍以99:105輸給火箭,季後賽首輪1:4出局,儘管魏少傳奇球季正式落幕,他仍有機會成為35年來季後賽勝場數最少的MVP。

此役煙硝味十足,除火箭球迷賽前就拿著「你們的假日將從明天開始」海報示威,首節最後階段,一向溫文儒雅的火箭老闆亞歷山大,也因不滿哨音離席向裁判嗆聲。

不過,最麻辣的還是魏少和貝佛利的唇槍舌劍,2人不只場上互噴垃圾話,賽後記者會上,貝佛利更爆料表示,魏少自認拿了40分,沒人能守得住,他只好回說:「厲害喔,你用了34次出手才換來這些,男人會說謊,女人也會說謊,但數據不會。」

魏少則酸溜溜地表示:「貝佛利一直說他是最佳防守陣容第1隊,我實在不曉得他在講什麼,因為我那時已砍了42分,我想他是在作夢吧!」事實上,貝佛利生涯僅在2014年入選過最佳防守第2隊。

但魏少還是無法解決球隊戰力不均的老問題,除了昨場上8名隊友沒人得分超過11分外,當他下場休息的6分鐘,雷霆竟遭火箭打出27:9攻勢,最終只能黯然淘汰。

魏斯布魯克(左)繳出準大三元成績,雷霆仍不敵火箭,季後賽首輪出局,魏少傳奇大三元之旅落幕。(美聯社)

季後賽場均大三元 魏少史上第3人

例行賽締破天荒42次大三元的魏少,季後賽5戰也留下場均37.4分、11.6籃板、10.8助攻,成為羅伯森、奇德後,史上第3個單季季後賽打出場均大三元,但他僅拿1勝就止步首輪,屆時若真獲得MVP殊榮,將成為1982年摩斯馬龍後,季後賽勝場數最少的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