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瑞芬缺陣 爵士趁危聽牌

2017/04/27 06:00

爵士海沃德(右)回歸狂砍27分,幫助爵士擊沉快艇,搶得聽牌。(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快艇葛瑞芬第3戰傷退後,爵士士氣大振,除了在主場扳平戰局外,昨作客洛杉磯靠著前鋒海沃德繳出27分、8籃板、4助攻,再以96:92搶下關鍵勝利,取得3:2聽牌。

海沃德前役因食物中毒,只上場9分鐘拿下3分,休息1天後儘管表現不俗,他坦言體力尚未完全恢復,「好在剛開始時,就有幾球空檔能夠出手,我還是覺得很累,比賽時一度覺得跑不動了,現在該慶幸的是,我們還有2天能休息。」

季後賽首輪進行至昨日,爵士是唯一的低種子領先球隊,只要他們下一戰回到主場再贏球,就能自2010年後再度闖進次輪,但主帥史尼德強調:「我們還沒完成任何事,不過,現在大家很有拚勁,我很喜歡這樣。」

哨響前19秒投進關鍵一擊的老將J.強森也表示,儘管此役爵士險勝,這支年紀尚輕的球隊,要成長就得靠這種時刻,他也鼓勵小老弟們說:「我們必須以正確的心態回到主場,不過度自信、也不能沒有信心,得把第6戰當作我們的第7戰來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