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破慣例的一戰 苦了殷仔

2017/04/28 06:00

法蘭柯本季表現低迷,但對上陳偉殷就是有一套,3局下鎖定速球扛出滿貫砲。(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滿壘情況下投球,今年陳偉殷出現兩個「第一次」,結果都對他不利。

4月14日對大都會,殷仔被德阿諾德敲清壘三壘安打,大聯盟生涯首度在滿壘被擊出三壘安打,昨挨法蘭柯滿貫砲,同為生涯首次,兩次都造成重傷害。

殷仔生涯累積被敲122轟,其中81發陽春砲,另外,滿壘面對44打席,34打數被敲出10支安打、被打擊率0.294。

值得一提的是,殷仔過去5季的前5局投球,以第3局挨12轟最少,第4局挨32轟最多,無奈本季殷仔所挨3轟全出現在第3局。

另外,殷仔昨投到2好2壞球被法蘭柯扛出滿貫砲,事實上,他生涯在2好2壞被打擊率不到2成,挨轟率也不高,顯然昨天真的不是他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