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有亞契緣 練習也作伴

2017/04/28 06:00

胡智為(右)與亞契(左)一同賽前練習。(取自胡智為臉書)

胡智為賽前練習時與隊友合照。(取自胡智為臉書)

胡智為進行賽前練習,昨天比賽後段進牛棚熱身,但未登板。(中央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3歲的胡智為升上大聯盟,25日處女秀對金鶯1局9球送出三上三下令人驚豔,昨他在社群網站貼出和隊友的合照,包括光芒王牌投手亞契,感謝各方的祝福與鼓勵。

「完成了初登板,非常感謝各位的祝福與鼓勵,接下來要一步一步來,往後的挑戰會越來越多,我會好好加油。」胡智為23日被叫上大聯盟,到光芒主場的第1天,亞契就是第1個獻上擁抱和祝福的隊友,胡智為也秀出在亞契一旁練習的畫面,不少網友也留言加油鼓勵。

昨天光芒和金鶯系列最終戰,胡智為雖在後段比賽牛棚熱身但未登板,兩隊9局戰成3:3平手進入延長賽,光芒11局上率先突破僵局,取得4:3領先,但光芒牛棚11局下崩盤,法庫哈滿壘時連投4壞球演出再見保送,最後光芒4:5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