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今年最多4金 3人皆女性

2017/04/28 06:00

泳將林姵彣(右)、陳思綺(左)都囊括4面金牌,成為本屆奪金后。(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台中西苑高中泳將林姵彣、新北福和國中陳思綺與台北大同高中體操好手方可晴本屆全中運都囊括4面金牌,並列最多金得主。

里約奧運國手林姵彣這回摘下4金、2銅,不過僅在50自打破大會紀錄,50自與50蝶都未能突破自己的全國紀錄,她說:「雖然沒有達到破全國的目標,但接下來也會繼續去拚。」

林姵彣昨在高女400混合接力負責第二棒,展現強大實力,助西苑從第六名搶回領先地位,但後兩棒隊友無法乘勝追擊,僅收下銅牌,她也無緣追平104年的5金成績。

林姵彣表示:「沒有完成5金沒關係,畢竟在團體賽大家都有拚全力,我很喜歡這種團結一致的感覺,就算只拿到銅牌也沒有關係。」

50、100仰全國紀錄保持者陳思綺日前無法再寫全國新猷,心情整個盪到谷底,不過昨她在國女400混合接力,率隊以4分24秒97完賽,打破2年前由林姵彣領軍的漢口國中4分28秒11大會紀錄,更找回失去已久的笑顏,她說:「團體賽就是想為團隊盡份心力,這面金牌跟拿到個人賽金牌,感覺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