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女子追逐戰 明年仍有戲

2017/04/28 06:00

彰化縣長魏明谷(左)將全中運會旗交接給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106年彰化全中運昨在陰雨中畫下句點,明年將移師台中市,本屆僅游泳1項破全國紀錄,不過田徑場上4名國中女將在短跑項目嶄露頭角,未來發展備受各界期待。

游泳池有17項大會紀錄被改寫,僅花蓮四維高中黃國庭締造全國新猷,他在1500公尺自由式以15分27秒92改寫自己的紀錄。

國女組100公尺決賽,溪崑國中鄭歆瑩以破大會紀錄的11秒81摘金,成為國內首位飆進12秒內的新生代「風速女王」;銀牌張秝羚12秒04、銅牌張博雅12秒06、第四名張秝榕12秒15,成績也頗具水準。東南教練廖書楷認為,這4位同屆短跑新秀,未來若能持續在各大賽事碰面,一定能提升彼此的競爭力。

台北市本屆共奪96金,高居全國第一,新北市94金居次,明年地主台中市以70金排在第三,台中西苑高中游泳女將林姵彣說:「明年剛好是台中市主辦,我對我們游泳隊很有信心,相信下屆大家能變得更強,到時我也會再來挑戰5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