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兆村又「標」破全國 躍世界第2

2017/04/28 06:00

鄭兆村(左)昨在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第二站嘉興站以86公尺92摘金。右起為黃士峰、教練薛聖融。(田協提供)

86公尺92 連2站奪金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7年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第二站嘉興站,台將昨傳回好消息,男子標槍名將鄭兆村以86公尺92摘金,再度改寫他在4月初締造的全國紀錄84公尺77,這成績在本季國際田徑總會世界排名也暫居第二。

輔仁大學鄭兆村7日才在全國大專田徑錦標賽以84公尺77,刷新黃士峰保持的全國紀錄83公尺82,他當時表示,其實身體狀況只恢復到80%,相信還有不少進步空間。

標槍好手鄭兆村一個月內就再度改寫自己的全國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沒想到不到1個月的調整,鄭兆村又代表台灣在國際賽締造佳績,教練薛聖融表示,鄭兆村的交叉步以及出手點都很好,姿勢到位的狀況下才能在短時間超越自己。

今年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共有中國金華、嘉興以及台北站,鄭兆村日前才在金華站丟出84公尺72勇奪金牌,昨又在嘉興締造連兩站奪金的佳績,台北站將於30日在台北田徑場展開,狀況極佳的鄭兆村,很有機會在地主面前創下3連金的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