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PGA仰德傳承賽》風雨中狂救Par 宋孟璋落後1桿

2017/04/28 06:00

台灣選手宋孟璋以69桿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澳洲希金巴頓領先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亞巡賽2017仰德傳承賽昨在苗栗全國花園球場開打,首日遇上鋒面帶來的強風和雨勢,只有16人低於標準桿,台灣選手宋孟璋以69桿並列第2。澳洲希金巴頓繳出68桿,1桿之差領先群雄。

前兩天陽光普照的天氣,昨突然轉變成低溫強風,還夾雜間歇雨勢的惡劣條件,選手打來特別辛苦,越到下午風勢越強,午後出發的TPGA理事長陳志忠打完18洞後說:「這真的很像颱風。」

澳洲希金巴頓首回合繳出68桿暫居第1。(記者趙新天攝)

同樣是下午班的宋孟璋直說:「真的是運氣好,在強風中救了好幾個Par。」他打下4個博蒂,只在第6洞吞下柏忌。

宋孟璋表示,其實最近狀況並不好,「前兩天來練球和打配對賽時,我還問別人要怎樣上桿和下桿,才會比較穩定。」他覺得能打出69桿其實是靠經驗。

24歲的希金巴頓抓下5隻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他說:「在這麼困難情況下只有1個柏忌,我的開球很好,推桿也夠水準,希望能晉級決賽。」他曾於2012年拿下紐西蘭公開賽冠軍,已在亞巡奮戰3年,目前獎金排名35。

台灣選手陳銘傳與彭弘瑾,以71桿並列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