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岩隈首勝難產 比下建仔再等等

2017/04/29 06:00

水手岩隈久志大聯盟生涯已有63勝,即使本季首勝還沒出爐,超越建仔68勝應指日可待。(美聯社)

田中將大漸入佳境,同日先發的水手隊岩隈久志,卻是一勝難求,昨與老虎王牌韋蘭德同場對壘,雙雙繳出好投,水手雖以2:1拿下2連勝,岩隈仍與本季首勝無緣。

大聯盟亞洲勝投排行榜

岩隈先發5.2局只被敲3安、丟1分,韋蘭德也撐7局飆8K、掉1分,兩人都在第6局失分,但因守備失誤,皆非自責分,也都無關勝負。水手9局上才靠席格、加梅爾安打串聯,攻得致勝分。

從季前美媒分析各隊戰力時,岩隈就被視為水手關鍵人物,在王牌「國王」赫南德茲近日掛傷號後,他的責任更重大,但開季至今先發5場、吞2連敗,首勝遲未開張。

岩隈大聯盟生涯勝場數停在63勝,仍居大聯盟史上亞洲投手第5位,僅次於68勝的王建民,建仔也是前5人唯一台將。岩隈近年在水手穩定輪值,若能健康出賽,今年超越建仔不成問題。

岩隈自認感覺不錯,水手教頭瑟維斯很欣賞這場投手戰,「韋蘭德表現搶眼,但岩隈也不遜色。」(記者郭羿婕)

王建民大聯盟生涯累積68勝。(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