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蹲大聯盟 貝桑柯特找「投」路

2017/04/29 06:00

教士貝桑柯特決定棄補從投。(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當捕手?當投手?被下放3A的教士貝桑柯特經過考慮,決定不再投打二刀流,專心往投手發展。

貝桑柯特本季曾以捕手身分出賽8場,7打數僅敲1安。(資料照,美聯社)

貝桑柯特開季以投手出賽4場、挨6安有8保送、投3.2局失9分,以捕手出賽8場、7打數1安打吞3K,前天被送到3A時,教士總經理裴勒要他好好想想,要當捕手還是投手,經過幾天思考,他決定專心投球。

裴勒指出,球團會全力支持貝桑柯特往投球發展的決定,也同意他保留回任捕手的權利。

教士總教練格林表示,球團認為貝桑柯特的未來在投手丘上,而不是在本壘板後,很高興他決定投球,因為在大聯盟無法給他足夠的投球局數,也無法磨練投球技巧,所以把他下放3A,讓他有更多實戰機會。

今年是貝桑柯特在大聯盟第5年,累計以野手出賽134場,僅20場不是蹲捕,生涯打擊率僅2成22;他會投時速僅49英里的蝴蝶球,也能飆出94英里的直球,教士從去年嘗試讓他當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