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歲推掉3億元 大帝明智之舉

2017/04/29 06:00

詹姆斯在高中畢業前,與Nike簽下約27.2億台幣的天價合約。(取自SI.co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暴龍跌跌撞撞才晉東部季後賽第2輪,相形之下騎士衛冕軍4連勝老早過關,總教練泰倫魯倒有點擔心,首輪場均出賽逾43分鐘的「大帝」詹姆斯休息太久,狀況是否變差。

休1週拚暴龍 教頭擔心晾太久

騎士首輪雖橫掃溜馬,詹姆斯幾乎每場從頭拚到尾,令各界質疑是否太操勞,泰倫魯不以為意。畢竟騎士休兵長達1週,且詹姆斯例行賽已習慣長時間上場,季後賽適應不成問題,「詹姆斯說當他不打球時,身體感覺更糟,所以我從不擔心外人說什麼。」

詹皇本季例行賽場均出賽37.8分鐘;季後對溜馬的場均出賽增至43.8分鐘,繳出32.8分、9.8籃板、9助攻。

台灣時間5月2日上午7時,騎士以逸待勞在主場迎戰暴龍,提前重演上季東部決賽戲碼,當時騎士4:2屠龍;本季雙方交手4回,騎士也以3勝1負穩居上風。

日前詹姆斯受訪時回憶,前Reebok執行長費爾曼在他18歲時積極接觸,還掏出千萬美元支票,只要他答應不與Nike或Adidas碰頭,「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當時真的推掉了!」

結果高中畢業前詹姆斯與Nike簽下9000萬美元(約27.2億台幣)合約,之後2015年更續簽10億美元(約302億台幣)的終身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