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沃爾爆氣42分 巫師收鷹復仇

2017/04/30 06:00

巫師「一哥」沃爾昨攻下季後賽新高42分,助隊淘汰老鷹,復仇成功。(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兩年前落敗的場景仍歷歷在目,巫師「一哥」沃爾拒絕夜長夢多,他昨繳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2分,搭配隊友畢爾的31分,終場以115:99扳倒老鷹,首輪4:2晉級,報了兩年前季後賽的一箭之仇。

「我們一點都不想打第7戰!」沃爾賽後表示,他跟畢爾都有共識,全隊全神貫注,想把兩年前不敵老鷹的教訓還給對手。畢爾則透露,他在賽前投籃練習就感受到沃爾的決心,對於沃爾的爆發並不意外,「我就知道他準備好了!」

巫師首節尾聲來到雙位數領先,老鷹頻頻失誤,巫師上半場結束前一波19:4攻勢,拉開至19分差。老鷹全場發生22次失誤,後衛貝茲莫一人包辦7次,他在首節一度跟畢爾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隊友也加入混戰,幸好沒有釀成進一步衝突,4人都領到技術犯規。

老鷹昨止步首輪,寫下2014年後季後賽最差戰績,兩年前東部冠軍的老鷹光環逐漸退去,主力米爾塞普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球團季外仍有不少頭疼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