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局失1分吞敗 林樺慶先發「最長一役」

2017/04/30 06:00

桃猿林樺慶先發6.2局只失1分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昨晚以6.2局失1分優質先發,投出固定先發後投球局數最長一役,卻因富邦悍將王牌羅力繳出更強勢表現而黯然吞敗,但其好表現一度給了球隊連勝希望。

林樺慶說,其實比賽途中不會多想,賽前心態準備好、希望掌握好節奏,昨役賽前就覺得自己投球狀況比上一場好,6局投完時,教練曾詢問他是否需要退場休息,「當時我和教練說,我狀況很好、還能投,之前先發很少投超過6局,也希望可以突破自己。」

林樺慶昨晚用了115球,帶給他最多麻煩的,是富邦第2棒老將張建銘,包含7局下關鍵二壘打在內,合計4打數耗了林樺慶27球。5局下張建銘纏鬥13球獲保送,林樺慶對好球帶不滿,還罕見地在投手丘上有些情緒反應。

火哥難纏 要再研究

林樺慶說,當下他和主審對好球帶的看法不同,不少相同球路的球主審沒判,忍不住稍微有些情緒,但他也說,前輩張建銘打擊纏鬥力真的很有一套,下次對決富邦前,要再研究得更透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