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凱倫「必勝心」 一週3場猛打

2017/04/30 06:00

陳凱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游擊手陳凱倫近期棒子火燙,昨役之前,一週內共3場猛打賞,打擊率提升整整一成,昨晚雖無安打,打擊率仍是高檔的0.361,埋伏後段棒次帶給球隊不少得分機會。即使自己棒子燙,陳凱倫更掛心球隊近況,直言無論如何,每天都要有贏球信心。

陳凱倫賽前就直說「今晚一定會贏」,也說每場比賽都要抱持一樣的信心,昨晚果然在將士用命之下搶下1勝。

陳凱倫說,近期他想法正面,只要平常心、把該做的做到,勝利自然會到來。但陳凱倫也說,最近球隊陷低潮,防守時特別想幫助球隊,反而造成心態上戰戰兢兢,身體少了律動感、顯得僵硬,「當然這些都是理由,但還是希望自己心態上是輕鬆的,最差就是這樣,想太多反而會失常。」

近期陳凱倫打擊手感不錯,他自己則說平常不太看自己的打擊數據,怕會影響心情。陳凱倫說,球季剛開始時戰績和自己成績都不好,難免會多想,總教練葉君璋則都提醒選手,每場比賽專心一個點就好,分心反而難以發揮應有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