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非洲球員首先發 英戈培猛敲3安

2017/04/30 06:00

海盜南非籍內野手英戈培昨先發出賽,寫下非洲球員新頁,並且單場狂敲3安。(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海盜27歲南非籍內野手英戈培(Gift Ngoepe),連兩天送給自己禮物(Gift),前天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出賽和敲安的非洲球員,昨寫下首位非洲球員先發歷史新頁,單場狂敲3安,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和首分打點都出爐,海盜12:2大勝馬林魚。

前天對小熊之戰,英戈培在第4局替補上陣守二壘,首打席敲安,苦主是萊斯特;昨對馬林魚擔任先發二壘手、第8棒,比賽中移防游擊,3打數敲出3支安打、外帶1打點,其中4局上敲安,打下生涯首分打點,6局上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另獲2保送,上壘率百分百,本季累積5支4。

值得一提的是,英戈培所敲出的三壘安打,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差一點成為生涯首轟,他說,「我有跟球說,希望它長腳飛遠一點,這可能是我大聯盟首轟,可惜沒有,現在就專注做好該做的事。」

海盜在2局上一口氣灌進8分奠定勝基,馬林魚先發投手康利僅投1.2局就狂失9分,苦吞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