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永仁中職開球 運球打通關

2017/04/30 06:00

SBL富邦勇士球員吳永仁(右)受邀開球,以運球過人之姿進場。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SBL富邦勇士隊後衛吳永仁力挺自家人,昨現身中職富邦悍將主場為悍將開球。吳永仁身穿棒球球衣,背號則是自己在籃球場上慣用的「4」號,先運籃球突破富邦啦啦隊,再站上投手丘開出好球。

吳永仁說,這是他第一次站上投手丘,也是首次在棒球場上運球,運球時還擔心球飛掉,還好沒「落漆」。同樣是自家球團,吳永仁知道悍將近期低潮,他說畢竟悍將是去年冠軍,相信低潮只是一時,成績會慢慢進步,他也提到欣賞的悍將球員多,其中和胡金龍同場活動過,因此印象最深。

關於自己的未來規劃,吳永仁說還在和公司談,合約還沒確定,未來預計還是留在富邦,是否以球員身分,還要和公司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