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很難排」 蔗總盼本週「鎧」歸

2017/04/30 06:00

獅隊多名主將掛傷號,代總教練黃甘霖(右)寄望鄭鎧文、林志祥等人這禮拜能歸隊。(記者廖耀東攝)

羅國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從主帥到主將,獅隊近日傷病頻傳,陷入連敗泥淖,代總教練黃甘霖很傷腦筋,寄望接下來這週就有林志祥、鄭鎧文等人歸隊增援。

蔗總胃食道逆流和感冒仍未改善,繼續抱病帶兵,連敗讓他更不敢休息,且連日有林志祥、潘武雄等人掛傷號,他苦笑說:「從二到五棒和九棒羅國龍,不是受傷就是狀況不好,真的很難排。」羅國龍昨已先上一軍出賽,陳鏞基還需要調整。

林志祥4月20日賽前練打時,不慎被朱元勤的球K到頭,隔天降二軍,本週才能回一軍,昨已隨隊的他說:「檢查無大礙,頭也不暈了。」

蔗總指出,同樣挨球吻導致手傷的鄭鎧文,也盼本週能回來,就看在二軍調整的狀況。潘武雄也是遭觸身球砸腳而休兵,已開始打TEE,蔗總說:「他還要1個月,希望鎧文上來有助戰績提升,也期望志祥、國龍回歸後,中線會更穩定。」

投手部分,江辰晏前天先發因指甲裂開提前退場,蔗總表示問題不大,仍可照輪值出賽;手肘不適的陳韻文也預計本週歸隊,但手肘發炎的林子崴仍待觀察。

羅國龍之前打擊找不到感覺,下二軍調整有改善,盼能盡快幫助球隊,劈頭就說:「我來晚了。」隊長高志綱也向大家精神喊話,提醒隊友盡量去享受每場比賽,並調整心態,不論好壞,所有人都會一起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