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吉4月10轟 追平大聯盟菜鳥紀錄

2017/05/01 06:00

菜鳥賈吉昨役進帳本季第10轟,追平大聯盟菜鳥4月開轟最多紀錄。(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洋基,繼前天8分大逆轉金鶯後,昨天又用長程砲火「霸凌」金鶯,老將賈納單場雙響砲、菜鳥賈吉和捕手羅邁也開轟,合計單場4轟,12:4重擊金鶯。

洋基隊連兩天攻下雙位數得分,兩戰合計26分、包括9轟,其中菜鳥賈吉兩戰3轟,昨役進帳本季第10轟,傲視全美聯,追平史上大聯盟菜鳥4月開轟支數,老將隊友哈勒戴以「生涯所有隊友中,我所看過最具天份的年輕人」,形容這位身高超過2公尺的年輕巨漢。

賈吉有一身好體格及天賦,但去年剛升上大聯盟水土不服,84打數被三振42次,打擊率僅0.179,今年的賈吉逐漸適應大聯盟,打擊率高達0.301,開轟數也在歷史留名。談到自己的高低潮,賈吉說:「有時站上場來球就像高爾夫球般小,但有時手感就是很順。」

10戰7勝 洋基分區登頂

賈納單場雙響砲洋基近10戰7勝,目前以15勝7敗之姿站上美聯東區榜首。去年7月就未曾開轟的賈納,昨役一開張就雙響,賈納說,球隊有個很棒的開季,現在全隊的目標就是保持好狀況到季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